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公告》

大家好,我是香蕉娛樂的尤長靖。

之所以出現在這裡,是因為有一件事情很想說一下,不是煽情part。

最近開始魂不守舍,自從跟某人一個練習室一間宿舍開始這種狀況更加明顯了,唱著歌無聊就會开启神遊模式,目光不經意就飄到特定的地方,很奇怪的是,那個位置也會恰好的浮現我想看到的東西。

林彥俊的酒窩。

由於知道戳起來的手感,所以不由自主臉就會發燙,花了很長時間思索只是這樣心跳就开始狂跳的事情,明明平常邊跳著舞邊唱高音呼吸也不會凌亂,更不會整個人恍恍惚惚,我開始發現自己對林彥俊可惡的看笨蛋一樣的笑容毫無招架之力。雖然知道他很帥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但是自己真的已經變得超級奇怪了。

老天野啊,我該不會是喜歡上林彥俊了吧。

不想再去釐清亂七八糟的想法,感覺現在這樣瞞著小心思靠近林彥俊真的太糟糕了,他還好像毫無知覺一樣對我做著一大堆溫柔的事情,偶爾突然蹦出來的冷笑話還有冷得要命的情話,微博上亂發的我笑的超級燦爛的照片,偶爾突然命令我唱他很喜歡的歌,帶我去吃東西一邊惡意滿滿地說我尤長胖一邊給我夾菜,甚至說如果玩植物大戰殭屍尤长靖就是柚子样的倭瓜。今天早上起床還說抱不動我這樣曖昧的話。可,就在昨天,我還傻傻地無比過分又担忧地跟他说着有关于出道的事情,他却只是将心底的不安埋在拳头里,磨磨牙对我说,尤長靖,不管明天怎麼樣,你一定要出道。

真的有夠爛的,林彥俊。我開始發現⋯你已經不僅僅是我的牆了。跟你在舞台上彩排一遍遍牽手一遍遍抹去手汗真的很糗,跟你一起去全時會很故意的點海苔雞肉串還有賣達利園小麵包只為了看到你傲嬌的表情,叫你起床的時候心里放大好几百倍的心跳還有盯著你的側臉偷看那幾分鐘。我好像⋯因為這些很小的事情,每天憂心忡忡的要命。你是不是在我心裡也製霸了⋯林彥俊。

要抱怨的對象是八哥,可能這世界上有很多製霸,但是,每天早上跟劇情寫的尤長靖叫林彥俊不同的喊我起床的製霸可能就只有這一個了。每天講著爛得可愛又讓人心動的情話,早上起來在床邊油膩的擁抱,晚上等我睡覺後輕輕的晚安,中午溫柔的要命地摸著我的頭帶我去吃飯,還有在每天都眼前放大好幾倍的微笑,我能注意到自己亂作一團的心跳聲還有慌亂咬唇的蠢的要命的動作。

以及⋯心臟 清晰,鼓動著的⋯喜歡。

我觉得 这样下去 很不OK.

所以…

大家好,我是香蕉娱乐的尤長靖,在這裡,我要宣布一下。

喜欢的不仅仅是林彥俊同學。還有,非常喜歡你。

今天晚上的一起演出,还有,以后的每一天,也請多關照。

@8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