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恶作剧之吻 长得俊

1.
林彦俊同学,你好
我是F班的尤长靖。
我想你可能并不认识我,但是我对你却有在了解的哦。从第一次在新生训练上看到你,那一天,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麽离开你。不管是讲冷笑话的你,还是落寞不说话的你,我总可以很快地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找到你在哪裏。仿佛你在哪裏光就在哪裏。虽然说很不好意思说的这麽直接。可是我总会想如果这次不说,下次又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提起勇气。我已经好几次放弃向你表达的机会了。这一次,我鼓励我自己要向你写这篇信。偷偷对你的爱慕也持续了两年,为了你我改变了很多,因为我原来真的很胖,为了能让你眼里的我好看一点,我很努力减了很多肉。对不起,话真的有在多的,希望你不要介意。还有…为了不让这份感觉成为永远的遗憾,我决定勇敢的在这封信里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林彦俊同学,我喜欢你!
还有…记住,我叫尤长靖哦。

2.
尤长靖以为自己的这篇情书会像别的情书一样被随意揉成一团,接着被那个A班的台湾帅哥以惯例般好看的抛物线轨迹,扔进教室角落的垃圾桶的。
他真的没有想到林彦俊会接过…在认真打量他几眼以后,以更众目睽睽的方式,当众冷冷地对他甩下一句,“我不要。”
那封水蓝色的,放在书包里很久都皱掉的情书,又回到自己怀里。

他从马来西亚转过来读书,中文一直都不好,因此很多科目都跟不上,就进了F班。这个情书也是他磕磕绊绊地翻着字典写出来的劳动成果。虽然知道大概会被拒绝,但是没想到…会以这样直接的方式。

敢跟林彦俊正面表白的人很少,
尤长靖告白被拒绝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了。
他没有谈过恋爱,不是很懂感情的事,但是他知道自己喜欢林彦俊了两年。
面对别人的调侃与嘲笑,他只是固执地坚持着自己的日常,减肥、唱歌,还有努力读书,学好中文话。
在表白被拒以后他的确有在难过,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林彦俊会不要收他的信,但是他知道,自己仍旧有还在喜欢他。
这一切似乎已经成为了习惯。
莫名其妙的目光会悄悄伴随着他;心里会想,林彦俊好帅、酒窝好可爱,怎莫手都那么好看;课本上无聊时候会写下他的名字;肚子饿不下去的时候 还会偷偷买他吃的小面包。
甚至像个变态一样下课去偷看他。
可是…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
尤长靖咬着笔头暗暗想着。
那么,自己做这些是不是真的有点傻。

那个林彦俊,有说他不要诶。

3
霉运好运,是跟奇怪的东西。
就像塞翁失马一样,焉知非福。
坏事情接踵而至,在告白后的一周,非常糗的坏事就降临在了尤长靖身上。尤长靖正常地背着书包走路回家的时候,大晴空居然劈了闪电,更扯的是,就快到家门口了,闪电一下子正劈在自己家上,房子的四面墙瞬间倒塌了,家里的一切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老爸颤抖着跑了出来,附近行人被这个情景惊呆了,而尤长靖,也是不可思议的抓着书包带子愣在那里。

由于旁边的邻居丝毫无损,只有尤长靖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当地的媒体纷纷过来报道这件奇事,在摄像师的镜头下,尤长靖的爸爸和尤长靖两人无助地抱在一起,抽抽噎噎。他们这下真的成为无家可归的人了。

不过,坏事情总有好事情相伴,很快就有很多慰问电话打给了尤长靖的爸爸。最令人惊讶的是,尤长靖爸爸初中有一个好朋友姓林,上学时他们总是形影不离的混在一起,可是后来由于尤长靖爸爸家里问题便去马来西亚留学了,两人这才失去了联系。而林爸爸得知他们回国的遭遇后便打电话提议让尤家父子搬到他家居住,面对这通充满友好的帮助电话,尤长靖爸爸别无选择,也就便答应了他的邀请。

尤长靖知道了这些心里总算有了点底,至少不用一直流落街头了,眼眶红红地就去找了离学校很近的酒店住,住了一晚早上便匆匆去学校上课。
这是他第一次没有走那条喜欢的路去上学。
他现在肚子很饿,心情也很不好。
也不是没有收到朋友的安慰电话,只是他真的觉得这件事情很扯也很糗,根本不想让别人知道。
尤长靖闷闷地踏入学校门口,看见一群人围在远处还拉了大字横幅,红艳艳的一片。
诶,是有什么活动吗。
尤同学好奇走近却发现他的好朋友陆定昊居然摆了长长一条桌子,旁边放着所谓的捐款箱,手抄起喇叭大声说着为了给尤长靖重新盖房要募集资金。
??
陆定昊这个家伙疯了吗?
尤长靖咬了咬嘴唇,飞快又生气地走了过去,小芙望见他挥了挥手,居然激动地想向他邀功。
“尤长靖快来——我给你找到办法了。”
而陈立农在桌旁冲他眯着眼睛笑了一下,比了一个大拇指。
尤长靖忿忿地瞪大眼睛。
拜托,我是有多可怜还要募捐资金啦。
搞什么鬼重新盖房,陆定昊你在想什么?
他交的这些朋友都是怎么回事啊!

正要张嘴吵架时,尤长靖余光里飘进了一个帅气的将书包扛在肩上的身影。
是…林彦俊!
尤长靖眼睛一亮,立马转过身去要上前打招呼,可陆定昊居然先一步跑了过去,大大咧咧拍了林彦俊的肩膀。
“喂,你知道尤长靖现在发生了什么吗。”
陆定昊高高地昂起下巴。
“他家里房子被雷劈了…现在都没地方住,他那么喜欢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捐点钱给他啊!”
林彦俊愣了愣,皱了眉头。
被雷劈了?是逗他玩吗。
F班的人脑袋里都在想什么…Crazy。
扶了一下额头,制霸一把把书包丢在地上。
算了。
偷瞄了一眼在旁边呆呆看着他的尤长靖,林彦俊弯腰打开钱包拿出100元塞进陆定昊的手里。
“无知也要有个度,雷怎么可能把房子劈了?”
没有温度的台湾腔。
“这钱就捐给你的冷笑话了,同学,还蛮冷的诶。”
尤长靖听了这番话握紧了拳头。

林彦俊不相信他…
他家里出了那么大的事他不仅不知道,居然还当作冷笑话看,
这是做什么,拿钱施舍他是吗。

也是,反正我也只是喜欢他众多人中的一个罢了,一点也不重要!
林彦俊不知道自己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
没错,尤长靖…
你完全在他心里不值一提。

“我不会要你的钱,”
尤长靖大步向前,一把抓出陆定昊手的钱摔在林彦俊胸口,
“我以后,也,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超大声地瞪着林彦俊说完这番话,眼泪就忍不住丢人地滚出眼眶,任钱掉在地上,任陆定昊在那边大骂出声,尤长靖转身就跑走了。

虽然林彦俊的表情在那瞬间好像变得有点恐怖。


自己乱说什莫,再也不喜欢他。
怎么可能啊。
林彦俊刚才是不是又瞪了自己…估计被讨厌了。
只是,为什么…心底还会苦苦涩涩的啊。
尤长靖一边跑,一边自嘲地抹了把眼泪。

笨蛋 明明自己 早就被林彦俊拒绝了啊。

4
一阵兵荒马乱地拒绝朋友的各种好意,放学后,尤长靖独自走出校门口,坐上了自己家的车,打开车门就看见自己眉飞色舞的老爸。
“长靖,我们不是准备搬到我的一个好朋友家暂住吗,而且这个朋友林伯伯他儿子跟你在同所学校噢。”
哇那肯定要好好相处…诶等等
…尤长靖听到这里突然紧张起来。
姓林?总不会是林彦俊吧。
不可能会这么巧的啦,这个学校有那么多人。
尤长靖慌张地盯着爸爸看了好久,没仔细问。
心里却忐忑不安。
他现在如果见到林彦俊会很尴尬内。
早上还把钱摔到人家面前…很过分吧。
一想到跟他现在变成这个关系心里又很难过,其实不是没有后悔…当时脑子一热就这么做了。毕竟是自己很喜欢很喜欢又喜欢了很久的人啊。
怎么可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

老天爷,他真的怕那个人就是林彦俊。
但当他看到林伯伯后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林伯伯又矮又胖,一点也不像林彦俊!
没事,这个世界上姓林的人很多啦。
尤长靖冲伯伯热情地问了好,高兴地背着包下车,准备搬车后面的行李,结果发现根本搬不动他爸爸打包的东西。
他爸爸是什么鬼,把这么重的东西抗上车,这一箱子是不是全部了啊。
尤长靖瞥见旁边有人影,下意识就嘟囔了声,“喂,这个人,过来帮我一下啦。”
熟悉肤色的手臂过来牵动着好看的肌肉线条,很轻松地扶着箱子就扛了起来,尤长靖咽了口口水,心底一震,赶紧瞪大眼睛转过身去,看见林彦俊近在咫尺的帅脸的时候,整个人瑟缩了一下。
不会吧。
……
林彦俊真的是那个林伯伯的儿子。
尤长靖愣愣地张大嘴看着他,蠢蠢地后退了一步。
…完蛋了。

林彦俊,搬东西也好帅啊。
林彦俊没有说话,别过脸冷酷地把箱子扛到了家里,身上仿佛飘了一团黑气和乌云。
望着林彦俊帅气的背影,尤长靖心跳尬尬地加快了半拍。
完蛋了,是不是要跟喜欢的人同住屋檐下了。

5
林彦俊并没有刁难他。
难怪他可以随意的就给他捐一百块,他家里是真的很有钱。
家里有很多没见过的豪华的摆设,他妈也特别热情。刚住进去就招呼他一起看照片。
“诶尤尤你真可爱,看见你我就想到我们家俊俊小时候啊,当时还不会像现在这样板着个脸跟木头一样…”
听着林母的话尤长靖忍不住捂嘴吃吃地笑了起来。
“我给你看哦,这个是他小时候的照片…”
林母随手从茶几底下抽出一本相册翻开,其中有几个特别可爱的穿着裙子的宝宝照片。
“哇这是林彦俊他妹妹吗,好漂亮啊。”
尤长靖发出了由衷的赞美。
林母却笑弯了眼,悄悄凑近他说,“不是哦,这个时候妹妹还没出生,这是我们阿俊穿裙子啦。”
“什么??”
尤长靖又捂住了嘴,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
“鹅鹅鹅…”
林彦俊你也有这种时候啊!
尤长靖在得到林母慈爱的允许后,特别抽出了一张林那个俊穿着红色公主裙的照片塞进口袋里。
哼,你等着吧林彦俊。
让我尤长靖来收服你。

用过晚饭后尤长靖走进自己的房间,发现林彦俊的房间就在隔壁,悄悄出来路过房门口故意停顿了下,想听听有什么声响,门却一下子打开了。
“尤长靖,你动静很大。”
“我…哪有啊!我很小声路过啊!”尤长靖被吓的后退了一步,还是瞪大了眼睛反驳着。
“哦,”林彦俊挑起一边嘴角笑了,摇了摇头,“可能是因为你太重了,声音就很大。”
“你。”
尤长靖生气地往前踏了一步。“林彦俊,你不要太过分…我,”
“有什么事,直说。”
林彦俊带上了门,斜靠在墙边懒懒看着尤长靖,只是这个动作尤长靖却觉得心快要跳出胸腔了。
这个人…怎么那么帅啊。
在脸红之前,尤长靖赶紧胡乱找了个借口,“今天作业很难我有不会的题,你可以教我吗?”
“没空。”
林彦俊毫不犹豫的转过身要关门,尤长靖连忙从口袋抽出那张女装照片伸到门缝里。
“林彦俊!你看你以前穿红裙子很漂亮诶。”
“??”
林彦俊一把拽住他的手用脚踹开了门,尤长靖踉跄后退一步,装作毫不在意地与他直视着,掩饰自己的慌张和心跳。
“做什莫,现在有空了吗,这个人。”
“把照片还给我。”
林彦俊定定望着他,威胁般握紧他的手臂,发现…

触感软软的很好。

“那你要教我功课,让我考进百名榜。”尤长靖丢了个眼刀。
“好。”林彦俊顺手抽走了他的照片。
“别以为这样就可以了,尤老师我可是自己拍了一百张这样的相片哦,你要实现这样我才完全删掉你的美丽公主裙。”
林彦俊深吸一口气,闭眼点了点头,将他拉进房间。
“尤长靖。我们两个同居的事情,不许跟别人说。”
哇…喜欢的人的房间…
尤长靖打量了一下周围,开心地一下子扑到了林彦俊的床上。
“…”
“你有没有听到我说什么啊。”
林彦俊忍住想打人的冲动,抽了抽嘴角把他一下子从床上拉了起来,“喂,你以为我对你什莫都不会做吗?”
“啊?什么?”
面对尤长靖茫然地瞪大眼睛望着他,林彦俊只能缴械投降。
“坐过来,我教你功课。”

6
“尤长靖你真的很有长进。”
尤长靖张大了嘴楞楞地看着划好的重点,又看了看林彦俊的脸。
这是林彦俊教他的第三天,他好像真的没有什么长进,林彦俊对他讲什么他都不太听得进去。
有什么办法。林彦俊真的太帅了,谁想看这些题目啦。
“我真的一窍不通…”
“看出来了。”
林彦俊沉痛地揉了揉额头,转了圈笔把题目推给他。
“不写会这个,不许吃晚饭。”
哇,这么狠。
尤长靖委屈巴巴地啃了下笔杆低头写。
看来有用?

然后,结果是。
两个人就真的没吃晚饭。

怎么会摊上这个笨蛋…
林彦俊趴在桌上假装睡着,无聊间偷偷看向尤长靖认真的模样。
他真的好白喔。
手软软的好小一个。
…好像,是有那么点可爱。
林彦俊老妈突然踹开房门端着夜宵走了进来,吓得他赶紧别过脸去,佯装无事。
“你们两个…都没有下来吃饭,喝点牛奶吃些点心吧。”
“谢谢林彦俊妈妈。”尤长靖笑的眼睛弯弯,可爱地伸出手捧着杯牛奶小口小口喝了起来,唇边沾了圈白白的东西。
“笨猪,你这里粘到了。”
林大帅哥伸手指勾了勾他唇边,认真地抹掉了奶滋。
尤长靖无辜地眨了眨眼睛,还没反应过来,身后突然传来了拍照声。
林彦俊一下端坐起来,皱紧眉头。
“喂,妈,你干什么啊。”
“没有啦,我就是觉得你们很可爱啊。”
林母笑眯眯的收起手机,朝尤长靖眨了眨眼睛。“小尤,嗯,好好喝好好吃啊,妈不打扰你们。”
“好~”
“快点出去。”
“干嘛,林彦俊,不要对你妈那么凶啦。”
尤长靖放下牛奶凶凶的推了把林彦俊,还没出去的林母忍不住又举起了手机。
“妈——^ ^你干嘛,快出去!”

7
终于有一天林彦俊等尤长靖做题等到自己睡着了。
其实尤长靖也知道,凭他的中文基础要自己考到百名榜真的很难…这样强拉别人教自己功课可能会连累到林彦俊自己的学习。
要不跟他说…停了吧。
尤长靖想开口跟他说,却发现他睡着了。
理智稍微挣扎一下就投降了,尤长靖的小手不由自主软软抚上林彦俊的帅脸,还顺手轻轻拨了一下睫毛,喃喃出声。
“好长…”
手却一下子被握住,林彦俊凑近睁开眼睛。
“干嘛碰我脸?”
尤长靖慌张地扭过脸去不敢跟他对视,“我…我不是故意的…”
“就是…你太帅了啦。”
一阵安静,尤长靖回头看却发现林彦俊低头忍不住笑了,露出两个明晃晃的酒窝。
原来,他会笑诶…
还那么好看。
“尤长靖。”
“干嘛…”
“我每天活在你这种言语里,渐渐就会迷失自己…”
“可是你真的很帅啊。”
尤长靖笃定地重复着,手上没停继续写着题。
林彦俊转过头单手捂住脸。
感觉 自己 完蛋了。

为什么被笨猪夸会那么开心?
8
在考试的前夜,尤长靖在林彦俊的房间自己做题做到睡着了。
从他的书本里,露出了熟悉的水蓝色纸页。
林彦俊抽出来,发现是当初尤长靖写给自己的情书。
认真看完一遍忍不住就把这些文字很愉快的记在了心底。转过身,手就戳上了正睡得很香的人的脸。
软软的。
尤长靖的睫毛… 其实也 有点长长的。
如果…现在 亲他…
这个想法还没蹦出来林彦俊就被自己吓了个半死。
我是不是疯了?居然…要亲这个笨猪。

我该不会是。
林彦俊垂下眼睫盯了尤长靖很久,直到尤长靖悠悠醒转,茫然地揉了揉眼。
“唔…嗯。”
尤长靖软软的唇瓣吐出几个不知名的音节。
林彦俊脸红了。
“快点,写完。”
“好啦…林彦俊,对不起,我又睡着了。”
“我给你讲一个冷笑话振奋一下吧。”
“鹅鹅鹅…闭嘴!”

熬夜通宵奋战后的考试异常顺利,考试成绩一公开尤长靖就拉着陆定昊一起去看百名榜。
“喂,尤长靖你看最前面那里干嘛,你又不会出现在那里。”
陆定昊翻了个白眼看尤长靖挤在人群里奋力瞪大眼睛看榜。
“…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
尤长靖默念着终于找到了这个熟悉的名字,松了口气。
第五诶!好…厉害。
就算天天教自己 浪费那么多时间还能那么前面。
尤长靖在心里感叹了一下,转身就大步跑到榜末想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名字,却发现林彦俊已经站在那里找自己了。
情不自禁一下子撞入他的怀抱,尤长靖开开心心地扬起脸冲他笑。
“林彦俊,有没有我啊。”
林彦俊却别扭的扭过了脸,耳朵在阳光底下…好像…有点红。
好近。
居然红了?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尤长靖懵懵地松开手,转过头看榜,目光茫然地扫过一个个名字…
在…
96 尤长靖。
真的!!啊??!真的是尤长靖诶!!
尤长靖一下子忘了某人耳朵红的事,扑上去抚摸着自己的名字的铅字,蹦蹦跳跳,眉开眼笑。
“林彦俊!!我成功了!!你可以删照片了!!”

说那么大声干嘛。
林彦俊望见尤长靖开心的样子,也忍不住好心情地露出两个酒窝

陆定昊在后面看的一脸懵。
尤长靖怎么进百名榜了?还有 他怎么跟林彦俊那么熟的?疯了吧,林彦俊笑了?这坨乌云会笑?

尤长靖,你,给我 老实交代。

9
在教室里,尤长靖老老实实说了自己跟林彦俊目前同居的事情。
“不管他怎么对待自己,我都无法忘记他。而且…他现在对我很好,教我功课诶…我这么笨,他都给我教进百名榜了内。”
尤长靖隐去了自己拿了他女装照片的事实。
“那你就再去表白一次吧!”陆定昊唯恐天下不乱一样手舞足蹈,“我看林彦俊这个人,面冷心热,说不定也喜欢你喔。”
“怎…怎么会。”尤长靖甩了甩手,低头却自己开始乱想了起来。
“万一成功了岂不是很开心,你们两个住一起诶!甜甜蜜蜜的。唉,我什么时候也能住上大房子呢…”
“天啊,你们看,这不是…”
“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啊…”
周围的同学突然议论纷纷,陆定昊好奇地扭过头去,陈立农却突然举着手机冲进教室朝尤长靖跑了过来。
“尤长靖…!!”
“农农—”
尤长靖破音地念着陈立农的名字。
“这么急找我要干嘛啦。”
“你快看这个照片…你,你跟彦俊?”
“啊?“
尤长靖看了看手机屏幕,居然是自己和林彦俊在一个房间里的照片。
尤长靖一下子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发现周围人都在看自己又悄悄坐下。
“怎么会…有这样的照片发在年段群里啊?”
“我…我怎么知道啦。”
“尤长靖你跟林彦俊到底…”
突然教室外传来一阵骚动声,一个同学走过来拍了拍正在慌张的尤长靖。
“…同学,有人找你。”
一阵不祥的预感,尤长靖笨笨的冲出教室。
林彦俊果然翘着长腿手肘撑着墙在等他。
“林…彦俊。”
尤长靖心虚地小步走了过去,摇了摇他的手臂。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回事。”
“你不知道?”
林彦俊咬了咬下巴。
“很好啊,没传女装照片传这个照片,尤长靖我是不是要谢谢你。”
尤长靖手足无措地解释着。
“我没有…这不是我做的啊。林彦俊…”
“你是不是喜欢我喜欢疯了?”
“你?”
“反正跟我传出这样绯闻让大家都知道你很开心不是吗?”
尤长靖生了气,狠狠推了他一把。
“你不要自以为是了!我早就不喜欢你了!林彦俊!这个真的不是我做的啊!”
“你不喜欢我?”
林彦俊笑了笑,转过身念了起来,“林彦俊同学,你好。我是F班的尤长靖。
我想你可能并不认识我,但是我对你却有在了解的哦。从第一…”
“林彦俊。你不要以为我的喜欢很廉价…可以被你这样说…
尤长靖摇了摇头,咬着唇后退了一步,眼眶里滑落了眼泪。
“我确实喜欢过你…”
“可是你为什莫误会我…我真的没有这么做啊…”
林彦俊看向他的眼泪,心头一痛。

你只是喜欢过我吗。尤长靖
可他…到底想要的是 什么答案?
刚要伸手,尤长靖却已经抹着眼泪跑开了。

10
林彦俊不想承认这只是自己想逼他说出喜欢的恶作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早就喜欢上了尤长靖,心里都是这个笨猪在跑。
在他妈逼问下只能老实交代,结果最后逼问下才知道是他妈想出这样的馊主意…
搞成这样的下场。

他完全不知情。
到吃晚饭了尤长靖才红着眼睛回家,随便扒了几口饭就上楼了。
也再没有来敲他房门了。
林彦俊站在尤长靖的门口发呆,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像拉不下脸敲门…可是
他真的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他最终塞了一个纸条到尤长靖房间里。

“尤长靖同学,
我是A班的林彦俊
你不许装不认识我,再不理我我就要讲冷笑话给你听了。过来我房间找我。”

11
在尤长靖敲他房门的那瞬间,林彦俊立刻开了门,一把就拽住他的手进了房间,长腿一迈把尤长靖圈进了怀里。
“做什么…这个人。”
尤长靖眼睛红红地看着他,林彦俊讨好般低头亲了亲他的眼皮。
“别生气了…”

尤长靖呆住了。
刚才林彦俊做了什么?
他一下子红了脸,更不敢看离自己这么近的这个人,抬手遮住了脸,小声问道。
“林彦俊…你…为什么亲我。”
林彦俊顿了顿,轻轻搂住他。
“因为我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我,就松开手好吗。”
尤长靖迟疑着放下了手,乖乖地盯脚尖,不敢看他。
“林彦俊…你不生气了吗。你刚才说…”
林彦俊头渐渐低下来准备亲他。
“尤长靖…我真的 喜欢你。”

在被影子笼罩之前,尤长靖才反应过来,感觉心里的一束烟花炸开了。
林彦俊…真的也喜欢他?
“你…没有骗我吧。”
尤长靖睫毛颤着,手足无措地拽住林彦俊手臂。
…笨猪。
林彦俊露出酒窝,吻了他的唇瓣。
“这个功课,也要我教你吗。”

“尤长靖同学,现在跑还来得及。”
(假装有车呼啸而过—)

12
尤长靖同学,
我是A班的林彦俊。
你不许再装不认识我,不然我就给你讲冷笑话了。(^ ^反正你也觉得很好笑)也不许乱掉眼泪,再对我那么凶。为什么没把你的信丢掉,为什么我要给你捐钱,为什么你来我家我会帮你搬箱子,为什么你那么笨我还愿意一直教你功课,你会不知道吼。你的话真的有在多的,来我家以后真的也很烦,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看见你不开心,心里也会难过。我看见你委屈的脸,就很想要亲你。我想这可能就是喜欢,其实如果不介意的话,在我家住一辈子也没事。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有点感激劈你家的那道雷。
最后,尤长靖同学,我妈也很喜欢你。
我是林彦俊。

评论(36)

热度(7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