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航班

“尊敬的乘客们,飞机即将起飞,请您坐好,系好安全带,收起座椅靠背和小桌板。请您确认您的手提物品是否妥善安放在头顶…”
尤长靖是喘着气登上飞机的的最后一个旅客。
等到踉踉跄跄地走到自己的位置,林彦俊正在摆弄收拾着桌板上自己的书,听闻动静好笑地望了他一眼。
“怎么这么慢?”

尤长靖没好气地把袋子递过去,坐到位置上瞪了一眼一脸欠扁的酒窝本人。
我真的会打你哦。
“你的奶茶。”
林彦俊抿抿好看的唇线,接过袋子捧出那杯黄澄澄的液体,故意一样大声表达欣赏之情。
“哇——很好喝的样子。”
哦。
尤长靖放下其他东西,斜睨了下旁边人插吸管的动作,咽了咽口水,等到对方已经晃晃吸管搅动奶盖喝完了一大口终于忍不住出声。
“…林彦俊,我也想喝一口。”
林彦俊看也没看他,低头翻看了一下飞机上有什么杂志,
“你不是在减肥吗。”
还挺齐全。
“就一口啦!你不知道我刚才为了给你带这个东西,被别人拍到跑步很丢脸内……”
“很丢脸是不是。”
林彦俊转头盯着他身后出现很久的空姐,“尤长靖,”

“你是不是安全带还没有记。”

尤长靖啊地慌了,不好意思地冲空姐笑了下,低头窸窸窣窣弄着安全带,空姐礼貌性回了微笑就转身去检查别人,林彦俊转身便顺势操作上了那个寻找另一个带子的手。
“这下才丢脸吧。”
一时找不到反驳的话语,瞬间拉近的距离,林彦俊微烫的呼吸打在侧颈,让他大脑一片空白,心底却细细密密沁起奇怪的感觉,骨节分明手上的那两枚戒指一下子碰到了尤长靖的手,冰凉又暧昧,可…他的掌心分明又是温热的。

咔的一声,扣搭上了。

我自己会啊…

这句话实在在此时说不出口,尤长靖不敢抬起眼,因为林彦俊的目光着实太赤裸,定定的望的他脸颊都要发烫起来,垂下的眼睫一眨一眨,在机厢暗暗的白光下落下一片黯淡的影子。
林彦俊忍不住就想吻他。

亲吧,就这下。

本次航班,与你飞行,同你坠落。

评论(6)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