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长得俊《不言自明》

“I love you with no skills,sincerely and barbarously.”
我愛你,沒有技巧,真誠而野蠻。

1
尤长靖很早就看过《爱宠大机密》了,对于其中那只兔子也有很深的印象。
这也是他在路过摆满玩偶的架子上停下脚步的原因。
…这不是那一只兔子吗?
《爱宠大机密》里面的!
好可爱啊!
尤长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兴冲冲拿着兔子去找林彦俊。
“8哥,这只兔子有在可爱的!”
林彦俊喝着饮料抬起眼皮望向他。
是有点可爱。
不过,眼前这只兔子…貌似更可爱。
“我要买噢。”
尤长靖自顾自地把兔子紧紧抱在了怀里。
林彦俊放下唇边的饮料,手不爽地插入口袋。

“尤长靖,我是不会给你买吼。”

2
尤长靖和林彦俊住进了一个酒店的一个房间。
林彦俊拿着房卡刷开了门,尤长靖一进房间就啪地把行李箱打开,拿出自己装着被子的压缩袋,丢到床上。
看着袋子慢慢膨胀起来,尤长靖神游了起来。
林彦俊盯着尤长靖看。
“…你被子是有很好盖吗,哪里都要带着。”
“干嘛,你是要盖哦。”
尤长靖回过神,努力地把被子抽了出来。
“我等下要拍兔子的视频,你的床借我拍一下。”
林彦俊顺从地低头整理着行李。
等到把日用品充电器什么的都拿出来放好,抬起头就发现尤长靖居然把兔子放在他的床上,还很用心地盖上了被子。一会把手机凑过去一会把手机拉远了艰难地拍着视频。
“你这样拍有什么好看的。”
林彦俊忍不住走过去扯了兔子的耳朵把兔子从被子里拉了出来,扯着它的耳朵对着手机镜头转了个圈。
“这样拍…不是比较可爱。”
尤长靖瞪大眼睛看着林彦俊,看着他与自己对视后不自然地别过目光,过了一会情不自禁笑了。

原来林彦俊还会有这种想法哦…
“林彦俊…你好可爱。”
“…所以你现在是要弄我是吗?”
林彦俊不爽地挑眉,却还是露出了两个酒窝。
“没有,你帮我拉着,我拍啦。”

无数NG以后林彦俊拍了一下床,灵光闪现,说要换一个BGM。
“我觉得配那个皮卡的音乐…律动比较OK。”
“林彦俊你真的很懂诶。”
“…”
尤长靖鹅鹅鹅了起来,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所以,刚才那是…动物的声音吗?”
林彦俊一脸有趣地看着他,顺便回击。
“动物个鬼哦。”
尤长靖顺手就推了一把林彦俊。

3
他们去了一个有很多树的地方拍照
尤长靖苦恼地盯着自己的手机里的自拍看,回头发现摄影师已经去拍农农了,只能软软地去跟林彦俊撒娇。
他想给粉丝发微博。
“我自拍拍不出来效果啦~林彦俊你帮我拍。”
林彦俊接过了他的手机。
“好,尤长靖。跟我重复一遍。互拍对方。”
“好嘛。”
尤长靖飞快地溜到了树下。
“互~拍~对~方~!”
一边说,尤长靖对着镜头扬起了大大的微笑,伸出了手。
林彦俊立刻拍下。
“我这样角度会不会比较胖。”
“我背真的有在宽的你不要那样子拍。”

“尤长靖。你这样抱着树…是组合阿妈的姿势吗。”
“闭嘴!”
“快点拍啦林彦俊!…”
好。
林彦俊飞快地拍了下来。
尤长靖努力仰着头看着天空。
“还没拍好mo。”
“…”
“好了吗。”
“没有。”
“怎么那么慢…”
“拍好了吗?”
“你明明就拍好了!!”
尤长靖瞪大眼睛松了手,向在笑的林彦俊跑了过去。

“到你了!”
尤长靖气鼓鼓举着手机使劲乱按乱拍他想要报复一下,林彦俊却突然走进,长腿一迈,将脸怼进镜头。
也一下子,靠近了尤长靖。
尤长靖下意识按着拍的键,看着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下一秒,手机差点脱离了手
林彦俊低头笑着看着他,背景一片朦胧的淡绿,尤长靖的目光全部都被迫聚焦到了林彦俊靠近的脸颊上,还有他的眼神。
温柔又深情。
尤长靖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变快了。

小鹿乱撞。

…林彦俊好帅啊。
“这个人…要做什么。”
林彦俊凑近,看了眼尤长靖红扑扑的脸,顺手戳了一下脸,盯着他的屏幕里不是那么好看的自己好心情地露出了酒窝。
“手机摄影爱好者,拍的不错嘛。”

“好啦。我承认我拍的不是很好看。”
尤长靖低头盯着脚尖。


“…你拍比较好看,仅此一次。”

4
晚上,在一个房间睡觉。
尤长靖有点睡不着,他觉得哪里好像有一点点光,每次睁开眼闭着眼都好像有,就一直抱着兔子翻来覆去。
林彦俊其实有听到。
于是,某个傲娇忍不住起身,去了洗手间假装上厕所,故意很大声地冲了水,然后…在回来的时候,“不经意”地拉紧了窗帘,用布盖住了充着电的充电宝。
等到要上床的时候,发现尤长靖似乎已经乖乖睡着了。
凑过去看了一眼小盆友长长的颤抖的睫毛,软软的肉肉脸颊,还有…听见黑暗里隐约可听见的均匀的呼吸,忍不住嘴角上扬,帮他将被子轻轻往上拉了拉,掖好被角。
然后,
林彦俊在他耳边说了一声晚安。

尤长靖在林彦俊上床以后偷偷睁开了眼。
眼底的眸光柔软成一片。

5

手机时间,LA凌晨两点。

林彦俊发了微博。
有些人的温柔,真的是不言自明的。



评论(8)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