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长得俊 土味情话Battle②

1
尤长靖的手不小心在练习的时候划到了一个口子。
“…嘶,好疼哦。”
看着小甜心低头委屈地挤着血,林彦俊赶紧走过去拉开了他的手,弯下腰,凑近吹了吹。
这个笨蛋,怎么那么不小心。
瞄到他那一副疼的直抽抽的表情,想了想,严肃开口。
“尤长靖,给我也划一个口子吧。”
林彦俊皱着眉头看着那个伤口,一副很认真的样子。
“干嘛啦,你疯了啊。”
尤长靖正疼着,听到这话凶凶地瞪了过去。
突然间…心里一阵警觉,果然发现林彦俊贴近了一步暖暖地望向他。
“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嘛。”
林彦俊露出了两个酒窝。

尤长靖忍不住当场笑了出来。

诶,好像没有那么疼了。

2
“尤长靖,你猜猜我现在想喝什么。”
尤长靖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林彦俊你是要去全时吗,那我…我要,喝芬达!”
这家伙是不怕胖的吼。
林彦俊不爽的把尤长靖拉入了怀里。
“快点猜。”
“嗯…你想喝,可乐?”
尤长靖扬起下巴讨好地盯着,两只眼睛写满了帮我带芬达。

林彦俊别过了视线。
“我想,呵护你。”
真是的,这个人…
尤长靖一把忿忿地把林彦俊推开了。
“我肚子很饿啦!!你不要逗我。”
林彦俊黑了脸。

尤长靖,食物比他还重要,是不是。

3
“林彦俊你看我在干什么!!”
林彦俊刚走进食堂就被叫住,转过身瞅了一眼尤长靖可爱的吃相。
尤长靖正在扒拉着盒饭,举着筷子一脸幸福,目光带着期待。

“你在变胖。”

尤长靖表情一下子僵硬了。
“…你在吃东西。
林彦俊改了口。
“不是,虽然我是有在痴。
但是其实我是在痴痴地等你啦。”
尤长靖露出了甜甜的得逞的笑容。

接着,就眼睁睁看着林彦俊转身去打饭了,连头也没回。

真的是…这个人。一点都不懂,
尤长靖低头委屈地戳了一下米饭。
算了…吃吧。

过了一会,一个堆满菜的盘子出现在了眼前
“别等了,我来了。”
林彦俊笑了笑,把另外一盘肉推在了他面前。

尤长靖红了脸。
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还有,口水声。

3
“林彦俊…今天没有天气预报诶。”
尤长靖贼兮兮地从后面走了过来。
林彦俊正用手撑着窗台看窗外,突如其来被尤长靖搭话,挑了一下眉,转身看向他,准备听他继续说下去。
所以你现在是要弄我,是吗。

“今天不预报天气。”

尤长靖努力深吸一口气,朝他靠了过去。

“欲抱你。”

感受到这个软软贴上来的拥抱,林彦俊勾起了嘴角,回抱了尤长靖。

尤老师,越来越厉害了吼。

4
林彦俊推开了尤长靖的练习室。

“尤长靖,我想吃糖。”

…林彦俊你又抽什么疯。
看着他慢慢靠近自己,尤长靖警惕地后退了一步。
哇这个人,眼神还那么凶。

“那你找我干嘛,灵超糖那么多。”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
林彦俊飞快地低头亲了一口尤长靖。
“因为,你比较甜啊。”
尤长靖的脸颊飘上红色。
“林彦俊,你这个很老土诶。”
“怎样。”
“想亲我不会直说哦!”
“尤长靖,你知不知羞啊。”

5
“林彦俊!”
林彦俊正看着书,目光被迫渐渐飘向了面前这个头发卷卷的家伙。
等着他的后话。
“我现在有一点想环游世界。”
林彦俊感觉挺意外的。
尤长靖还能有这种想法?
“那你就去吧。”
目光又回到了书页。
“好,那我去了。”
尤长靖乖乖地站起身来,绕着自己很欢快地转了一圈。

“环游完了!”

林彦俊攥紧了那一页纸。
不想承认自己脸红了的事实。

6
“尤长靖,你知道你和猴子有什么区别吗。”
尤长靖飞快地瞪了他一眼。
这个人,是要diss他吗。
“这种问题就不要cue我了。”
“我明明就比猴子可爱很多啊!”
尤长靖扬起了脸一脸得瑟看着问问题的人。
林彦俊在心里想着的确没错,嘴却没改。
“不是。”
看着尤长靖立刻变凶的表情,严肃开口。

“猴子住在山上,而你住在我心里。”

“…”
所以说这个人为什么要拿猴子跟他比啦!
尤长靖现在想要打人了。

7
“林彦俊,你今天有点奇怪。”

嗯?哪里奇怪了。
林彦俊盯着尤长靖。

“怪好看的。”

手顺势摸上了甜心的头,揉了揉。

“林彦俊,其实我也有点奇怪。”
“怪什么?”

林彦俊配合地顿在了原地。

“怪喜欢你的!”
尤长靖露出了甜甜的笑。

嗯,我也怪喜欢你的,尤长靖。
这句话林彦俊没有说出口,只是继续盯着他看。

8
尤长靖,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一直看着他。

9
“尤长靖,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地方吗。”
林彦俊突然出现。
尤长靖很捧场地摇了摇头。
“有你在的地方。”
林彦俊温柔地说道。
“那你现在很喜欢现在这个地方no?”
尤长靖反问。
“为什么?
“因为有我在,你不是应该就最喜欢吗?”
“…没错。”
发现自己被绕进去的林彦俊,

今天中文也依旧不好。

尤长靖发出了动物的奇怪笑声。

评论(12)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