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长得俊《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装神弄鬼的尤长靖被主人林彦俊推倒的故事。
ooc属于我自己🍊
1
这是一个很难找房子的年代。
每一个房子都有一个守护神,有的是财神,有的是门神,有的是凶神,有的是冷笑话神。
而房价也就随着神的性质而变化。
当然,有的房子里坐镇的也可能是奇怪的东西。

比如林彦俊找的房子。

2
林彦俊目前还是一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
因为经济不是很宽裕,不想麻烦父母,所以就打算先随便租一个房子。
不靠谱的房产中介立刻给他找了一间位居于学校附近的小平房,60平方米,一室一厅一卫,居然还有一个小厨房。可以拎包入住。
林彦俊不是很会做饭,平常都是点外卖的,但是这间房子实在便宜。
对于房子里的神,中介却闭口不提。想到一般如果有不好的神都会有所叮嘱,但是这次却连说都没有说,那可能没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林彦俊也不怕鬼。
他是那种对着鬼都能笑着说出,最近好吗,吃饭了吗的人。
是男人,就完全没在怕的。

3
林彦俊入住的时候大概打扫了一下房子。
厨房里面的锅都黑黑的感觉不能用了。
想想他也不做饭就先搁置着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感觉很安逸,以前,林彦俊爸妈的房子里面是有一个很吵的门神的,甚至吃饭的时候还会来蹭饭,整天逼逼叨叨的,只有他讲冷笑话那个神才会闭嘴。
他更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读读书看看美剧的生活。

不过,在上床睡觉以后,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来摸了摸他的头发。
4
凌晨56点,一直能听到厨房窸窸窣窣的声音。
林彦俊下意识皱了皱眉,冰冷的耳环贴在耳垂唤醒了些许意识。
有什么声音…啊。
老天野要这样玩他的吗。
睁开惺忪的眼下意识摸了摸床头手机。六点半。
看着客厅一点朦胧的灯光,毫不犹豫就掀开被子下了床
家里进贼了。
有了这样清晰的判断后,顺手抄起厕所的水管就走了出去,却发现整个空间的忽闪了一下亮起,然后就又暗淡了下去。
就是那种想关灯,不小心按错了一盏,又赶紧再全部按掉的那种。
这个贼是组合阿妈吗,那么搞笑。
林彦俊扭过头,突然发现黑暗中,他很小的白色餐桌上摆了盘什么东西,还冒着热气。
凑过去定睛一看,是一碗…汤?
上面还飘着排骨、蘑菇、青菜,一点点油花。
幽幽的药香味飘入鼻尖。
林彦俊把客厅的灯打开了。
随着光线一点点照亮室内,一切都好像如常,认真地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东西。
除了这一碗莫名其妙出来的汤。
这是什么,白天的灵异节目吗。
想了想,肚子有点饿,林彦俊就很坦然地坐了过去,拿起边上的勺吃了起来。
满满的药香,很特别,排骨也炖的很烂,他从未品尝过这样的味道。
“这是什么肉汤。”
下意识说出口,刚把勺子搁下,一句很小声的软软的声音传入耳际。
“才不是呢…这是肉骨茶!”
刚才,是有什么东西回答了他的话吗?
林彦俊挑眉,望向周围。
“你说什么?”
那个东西却没有再开口了,空气一阵尴尬的沉默。
想了想,目光渐渐飘向餐桌旁边的垃圾桶,林彦俊死死盯着,又举起勺喝了口汤。
嘴里危险地做着嚼动的动作。
“你是谁。”
再不说话,你试试看。
“我…我是桶精。”
“哦,然后呢。”
林彦俊放下勺站起身来,径直了过去靠在了墙边,盯着下面的垃圾桶。
这还是他刚买的呢,居然是个精?
“这是你吗?”
“…嗯,嗯。”
“那我需要帮你丢个垃lè圾sè吗?”
“不要!”
林彦俊此刻有点好笑。
谁能告诉他,一个垃圾桶怎么起来给他做的汤。
“那你作为一个lèsè桶来讲,也太不专业了。”
“…What?”
“你里面有lèsè吗?我可以看吼。”
“不可以!!!”
垃圾桶慌张地颤了一下。
“那么我怎么样才能看呢?”
林彦俊将手撑到了一边的墙壁上,愉悦地露出了酒窝。
“那你…卖个萌?”
“我可以说不要吗。”
“去喝你的汤啦。”
“那…我可以给你讲个冷笑话吗?”
“好吧。”闷闷的声音。
“你也太好妥协了吧。”
林彦俊忍不住又笑了。
“好…我想一下吼。”

5
尤长靖很想翻白眼。
现在的他正蜷缩在一个垃圾桶角落,作为一只快要化成人的高贵兔子精,他未曾承受过这种屈辱。
虽然是新买的垃圾桶。
而且,就是面前这个恶趣味的台湾腔人类新买的垃圾桶。

这个房子空了有一段时间了,之前的住户发现桌上莫名其妙有汤啊(它的一点心意)、灯会开了又关、厨房的锅在慢慢变黑、冰箱里的食物莫名其妙没了等等,都会变的很害怕,没过多久就搬走了,连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毕竟他实在是太小了,只是一只兔子精,很难被人发现。而且只有早上五六点可以自动变成人型。
为什么会有这些奇怪的设定呢…尤长靖自己也很奇怪。
他是一只很热爱美食的兔子精,家里没人的时候会想要去做东西吃,身体圆滚滚的像一个小白球,移动很不方便。不过,只要再过一周,他就可以一直化成人形并且骗接下来的住户他是神了。
可是,没想到在这一周的间隔里,又来了一个住户,看上去也不是很有钱的样子,还冷冰冰的。不过…长得很帅。
小兔子精尤长靖对长得帅的人天生就有好感。
哇…而且一来就把房子好好的打扫了,好像是个不错的人诶。
在晚上,以兔子身软软地跳上了他的床,骨碌碌滚到枕头边上,拿小爪子戳了一下他蓬松的头发。
真的是一个大帅哥诶。
安静地盯着长长的睫毛看了一会,小兔子陷在了人类软软的被子里。嗯。这个人的被子还挺高档的。
咪起眼睡了一会,梦里,还幸福地砸吧砸吧了三瓣嘴。

如果…这次的住户,能住的久一点就好了。
不要那么快,就因为害怕而离开啊。
毕竟,他只是一只无害的兔子精嘛。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一早就化为人形,去厨房做了自己最喜欢的肉骨茶想给这个帅哥吃。
“锅都焦掉了…”
他化为人,是一个小小的只有一米七几的马来西亚人,白白的脸圆圆的,眼睛也很大。
他对自己这样的形象还是很满意的。
“不知道…这个帅哥吃不吃的习惯。”
话音未落,刚把汤端到餐桌上,卧室就传来动静。惊慌地发现灯什么的都没关,赶紧转过身去啪地按下开关,却发现按错了,有别的地方的一盏灯高高亮起。
完蛋了啦。
慌慌张张又伸手把灯全都关掉,情急之下只能在漆黑中化回了兔子形跳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还好里面是干净的。
小心脏砰砰直跳。
等了一会有些按耐不住,小心翼翼从垃圾桶的盖子上扒拉开一角,却发现那个帅哥已经朝这边走了过来。
…不要过来!
然后,尤长靖就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人发现了那碗汤后开了灯很自然地坐下来喝了起来。

尤长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住户。
这个人也太厉害了吧。
“这是什么肉汤。”
什么肉汤,这可是他辛苦熬制了一个小时的肉骨茶诶。
忍不住开口,不过好像动作大了点,垃圾桶都抖动了一下。
帅哥一下子转过头来开始瞪着他。
怎么办…
小兔子球瑟缩在了角落。
还…很凶地咀嚼了起来,好恐怖啊这个人。
“你是谁?”
“我…我是桶精。”
不自然的开口,没想到他居然很淡定地跟他聊起了天。
第一次…有愿意询问自己是谁的人类。
还说什么要讲冷笑话…这个人好好笑哦。
很久没有跟人类交流的尤长靖好奇地又伸出爪子扒拉开大了一点垃圾桶,却发现…与那个帅哥对视了。
“因为很多人说我脸俊。”
“所以我叫林彦俊。”
这个带着台湾腔的帅哥勾起了嘴角,眼睛笑的很有温度,朝他温柔地看去。
虽然心里有点害怕,尤长靖还是忍不住捧场地笑了。
“你好…我叫尤长靖啦。”
嗯,原来你叫林彦俊吼,以后也请多关照。终于有像这样的………等等?人类,你在做什么啦??
林彦俊一下子打开了垃圾桶的盖子,发现了他,没有多犹豫就把他抱了起来。
小兔子脚悬在空中忍不住害怕地蹬了起来,耳朵也耷拉下来,惊恐的看着他。
“桶精?嗯?”
尤长靖不敢跟他直视,心虚地扭过了兔头。
它今天会不会被杀掉啊…

“建国以后不是不能成精吗。”

拜托,他…他也想知道啊。

6
在尤长靖一五一十老实交代了自己是兔子精的事实后,林彦俊表示接受。
“好了,我知道了。”
他把碗勺收拾到厨房后,就揣了包准备去上课。
“肉骨茶很好吃。谢谢你。”
“我走了。晚上回来。”

尤长靖扑到门前地毯上伸伸爪子就当告别了。
随着门关上,一股很奇怪的感觉涌现在心底。
就是…从来没有过,像这样的…出门前的告别。
他很少能得到人类这样的善意。
突然就感觉,兔眼睛酸酸的。
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吗?那他…又是为什么在这里。
最初的回忆从开始就是在这样的小平房里,也没有指望过能得到很好的对待,虽然总是尽可能努力,但是还是只能看着…一任任住户的来来去去。然后,慢慢的…就快到了能化成人形的一天。
对于那些所谓“主人”的记忆也已经模糊。
扒了扒地毯泄愤,尤长靖转身扭着兔子屁股就又跳上了林彦俊的床。
睡觉好了,尤长靖。

可是,却不自觉在那个溢满那个温暖的人类的气息的被子里,流下了的眼泪。
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一样。

7
门锁大开的声音吵醒了兔子梦。
林彦俊回来了吗。
尤长靖往下一跳就下了床,等滚到客厅林彦俊都已经脱完鞋了。
手里拿着一个新的,亮闪闪的锅。
“送给你的礼物,兔子。”
他不在意地把锅搁在桌上,但是尤长靖早已激动地晃起了小小的兔尾巴。
新的!不是黑乎乎的锅了!天啊。
尤长靖开心地过去咬了咬裤腿表示感激之情,却被一下子提拉了起来搂进怀里。
“陪我看会电视吧,尤长靖。”
林彦俊按按遥控器就换到了美剧频道。
尤长靖耸了耸鼻子,目光不由自主瞄向了桌上的新锅,小兔爪不安分地按动在手臂上。
林彦俊把锅拿了过来。
“你变成人形是什么样的?”
看着那小兔子很激动的样子,林彦俊忍不住问了问。
“你想看吗?”
“嗯。”
“那你明天早点起床吧。”
“你晚上不能变吗?”
“下周就可以了。”
林彦俊没有问为什么,点点头,认真地看起了美剧。
尤长靖也很认真地看起了自己的锅。

这个人类想看他人形的样子吗?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就是会很累。变多了超身体负荷,还会有副作用。
只是他从来可以试过。
尤长靖暗暗思索了一下,盯着那个锅感觉很满意,又抬头看了看林彦俊,低头念了个咒。
某个傻兔子精忘了自己还呆在林彦俊的怀里,就傻傻的变成了人形。白嫩的脸颊一下子热热贴在的脖颈,手还软软地搭上了某个帅哥的肩。
林彦俊侧过头就看到一双溢满惊慌的眼眸。
然后,尤长靖就像受惊的兔子,松开手掉了下去。
噢,他就是兔子来着。
林彦俊顿了顿。

尤长靖你是有多笨。

某个兔子此时心里委屈的紧。
屁股好疼,好丢人。
笨拙地用手撑地努力直起身来,却正对上了林彦俊带有一丝好奇的眼神。然后…呆呆地看着他伸出手…戳了一下自己的脸。
“这就是你的人形吗,挺可爱的。”
…这个人,真是的。说什么大实话吼。
尤长靖红了脸颊,软软回应。
“是…是啦。谢谢你。因为好不容易变成人的。那…我去给你做吃的吧。”
说完拿起桌上锅就想跑,却被一下子拉住手拽回沙发上,刚变成人还不能很好的维持平衡,一不小心就…跌落回林彦俊怀里。
眼神不敢直视他的脸,只能无辜地四处乱飘。
“这个人…要做什么。”
“兔子精。”
林彦俊有些幼稚地瞪着他。
“明天我不想一个人逛超市,我面包吃完了。”
这是在邀请他吗,还这么别扭的方式。
真的是有在傲娇的。
可是我要是再在奇怪的时间变成人形…会有副作用的。
这句话尤长靖没有说出口。
“好啦…那我,我去给你做椰浆饭吃吧。”
“你答应我了吼。…椰浆fàng是什么?”
“是椰浆饭啦,你中文不好吗。”
“林彦俊你做人很失败诶,连兔子精的拼音都比你好。”
“尤长靖你还不快点用一下你的新锅是想要我拿去退了吼。”
兔子精乖乖地闭了嘴。

8
和人类一起逛超市是尤长靖想都没想过的事情。
“老天野,我面包吃完了啦。”
“好嘛…我去给你拿啦。”
尤长靖蹦跶在超市,踮脚在架台上找着面包,没有注意林彦俊偷偷溜出了门口。
他一个兔子精不太懂这些的,现在却得找什么…盼盼面包,好多牌子,还有这个达利园,林彦俊是要哪个啦。
他经常吃的是…
旁边突然传来了丝丝的甜味,回过头,尤长靖发现是林彦俊推着购物车过来了。
手上举着一根…白白的,好像是他曾看过的,人类世界天空上的云。
“你要的是哪个面包,你自己拿。”
“尤长靖,过来吃这个。”
“这是什么,云吗。”
“是啦,请你吃云。”
是男人,就是天上的云也要撕下来给你吃。
林彦俊臭屁地想了想。
尤长靖小心地侧过身去,咬了一小缕云。
好甜…好好吃。
措手不及被一下子抱起放入购物车,身体又腾了空,还没来得及瞪人,手中就接过了那整根“云”,此时肩负把它吃完的重任,尤长靖觉得有点幸福,并将被抱到这个地方的事情表示了默许。
坐在林彦俊推着的小车里,旁边渐渐摆满了他想吃和林彦俊想吃的东西。
暖暖的。
跟这个人类在一起…感觉真的好奇怪哦。
“谢谢你的云。”
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正主。

“笨蛋尤长靖,记住,这个是棉花糖。”

好像又被骗了。

8
新的锅可以说是非常好用了。
从超市满载而归后,尤长靖美滋滋地回家用新的锅做了一堆马来西亚的菜。
除了肉骨茶等,还做了海苔咖喱鸡这样神奇的马来西亚菜,不过真的很香。
端出来的时候林彦俊却瞪了他一眼。
看起来对面的那个人好像不是很喜欢吃鸡肉诶。
明明很美味。

从菜腾起的雾气中,望见林彦俊帅帅的脸还有夹菜的模样,尤长靖心里莫名超级幸福…
这可能就是帅哥的魅力吧
可是这是为什么呢,连脸也烫了起来,
然后…头好像也有点晕。
幸福得…有点不大舒服啊。

还没多想,尤长靖的头就砸在了桌子上,意识不明地发出了几声轻哼。
“…兔子?”

这个家伙,好烫。

尤长靖很糗地生病了。
可能是因为变成人的时间超出了他能力的负荷,副作用就来了。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他也不会乱来嘛。
明明只要再来四天就可以随意化成人形了。
更窒息的是…他现在连变回兔子的力气都没有。

他被林彦俊抱到了他的床上,还盖上了软软的被子。因为额头很烫,林彦俊认为他是发烧了。还买了很多药在旁边。
“拿去,吃掉。”
谁要吃那种东西啊…尤长靖软趴趴地转了个身当没听见。一个冰冷的东西却强硬地抵在了唇边,刚泪眼迷蒙地看了看,就发现…某个帅哥正在亲手举着勺子喂东西给他吃。刚伸出舌头舔了舔,立马就变了脸色。
好苦…不想吃。
以浑身解数做了一个超级丑的表情,却又被掰了回来,奈何浑身没有什么力气反抗,呜咽着就吃了进去。
好难吃…这人类的什么东西啊,想阿妈了。
尤长靖闭着眼努力将手伸长够着林彦俊,然后,凶巴巴地打了一下。
回复自己的,却是落在额头上的一个安抚性的吻,凉凉的。
牵动着心底,痒痒地颤了一下。
“林彦俊…我要是不能变成人了怎么办。”
努力地睁开眼睛的一条缝,却发现好像床边已经空无一人。
是他搞错了吗…
算了…睡觉吧,好困噢。

过了一会,一块凉凉的毛巾贴在了额头上。
还有一句温柔的“没关系。”

9
在梦里,昏昏沉沉的。
像泡沫一样的,赐予他生命的浮生啊,已经开始给他带来依赖和眷恋。
在快要能修成人的最后七日,尤长靖却体验到了做兔子好几百年都没有经历的事情。
心里渐渐出现了一种兔子精本不该有的情感,
能将回忆痒痒的,麻麻的,温柔地烙印在心底。

这种人类拥有的心情,叫什么呢。

10
林彦俊曾经日日过着的平静的、文艺的生活,一下子被打乱了。
他甚至请了半天学校的假来照顾那只兔子。
在一整天没有吃到那带着马来西亚味道的菜以后,心里居然有点空空的。
这很可怕吧。
不自不觉就开始会在意那个笨蛋,各种方面,然后,慢慢发现他竟然是一只喜欢吃鸡肉的兔子,发现他经常会偷偷地盯着自己看,发现他总是自己偷偷摸摸地想些什么。
然后自己,买新的锅、棉花糖,甚至买药,照顾它。
这一切,对于一只兔子来说是不是太过了。

但是…自己却仿佛仍觉得不够。
这可能是因为,尤长靖不是一只普通的兔子吧。
毕竟他可是从自己新买的垃圾桶里蹦出来,跳到自己身边的。
还有,既然房子是他选的,那么一切里面的都要由他负责,包括尤长靖。
还有…最后的最后。
其实林彦俊有点希望,以后一直给自己买面包的,都是这只圆圆的笨兔子。

11
睁开眼的时候尤长靖发现自己已经是兔子身了。
抖了抖毛,发现掉了好几根,心中警铃大作。
不知道病好了没有…兔子的免疫力可是很差的,还有…距离能变成人只有一天了。
努力滚到了床下,门却重重地自己开了。
是林彦俊。
他今天穿了帅帅的牛仔衣牛仔裤诶。
刚要习惯性地咬上裤腿,又被抓住脖子肉提拉了起来,近在咫尺的帅脸让兔子精尤长靖忍不住竖起了耳朵。
“在能好好变成人之前,不要给我随意变身了。”
林彦俊点了点他的鼻子。
明明是…一句很凶的话。
为什么听完以后,那种痒痒的,麻麻的感觉又来了。
尤长靖在被放下来以后,突然发现自己心跳变快了,半拍。

好奇怪,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
“林彦俊…”
努力地扒拉着身体蹭到林彦俊旁边,爪子小心翼翼拍着人,又将小兔脸贴在手臂边上试图引起注意。
所以,现在是撒娇的part吗?
林彦俊有一点想笑。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小兔子眼睛亮亮的。
“你说啊。”
“你可以对我卖个萌吗。”
这是五天前,他们刚认识说的话诶。
“不可以。不过我可以讲个情话给你听。”
“什么?”
不是冷笑话了。
“从前,有一个兔子,叫尤长靖。他变胖了。”
“这个不好笑诶。”
“但是,因此,他在我心里的分量变重了。”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酒窝发起了呆。
原来变胖是好的事情吗?
“尤长靖,你是不是中文不好。”
“干嘛啊,这个人。”

今天,也是那只关错灯的笨兔子呢。

12
晚上,尤长靖有些睡不着。
感觉病已经好了,小白球翻了个身,偷偷看向林彦俊睡着的侧脸。
心里的想法慢慢膨胀。
想…变成人。
还有,想跟这个人类靠的更近一点。
还有…
自己最近的这种心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超级想弄明白。
大概彻底能化成人形以后就可以弄懂这些了。
快过十二点了。
尤长靖偷偷爬下床,挪动到客厅的小阳台上。
他发现有一只成精的林超泽虫虫🐛正在窗台边缘缓慢爬动。
“林超泽,我快要可以变成人了。”
“What?那我应该恭喜你吗。”
尤长靖捂了捂耳朵,你声音太尖了啦。
“我发现我自己最近很奇怪诶…就是。”
“你肯定是喜欢上这个住户了啦。”
“喜欢…?喜欢是什么。”
“尤长靖你很笨诶,有问题自己去问,我很忙的。”
尤长靖抽了抽三瓣嘴,看着林超泽凶巴巴地继续慢慢地爬走了。
什么东西了啦这个虫。
或许他应该…去找人问一下。

还有,尤长靖渐渐感觉到,再说出那些话以后,有一股温暖在身体里膨胀。
是不是快要拥有变成人的能力了!

13
尤长靖现在难过地想哭。
在早上六七点固定地变成人做完早饭以后,他又变成了兔子。
…说好的一周完了就可以一直变成人呢?
不会是因为之前乱变成人所以滞后了吧。
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不能变成人的话…不就什么都做不了了嘛。
可是他真的很想明白,林超泽所说的那个,还有自己那些陌生人类的情感。

那个喜欢到底是什么?

当他对着林彦俊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林彦俊啪地把书合上了。
“…谁告诉你的。”
“阳台上的小虫林超泽…”
小兔子委屈地耷拉了耳朵。

老天野,鬼知道那是谁啊。

林彦俊又把书翻开了。
“…那不是很重要。尤长靖,你不是说今天开始你就可以变成人了吗。”
“我也很想知道啊,可能是因为之前为了你两次违反规定变成人的时间!所以就…出错了嘛。”
兔子不开心地扒拉起了地毯。
“又没什么关系。”
“…可是,我没办法变成人…你是不是就要讨厌我了。”
尤长靖闷闷地小声开口,别扭地扭过了头去。

所以说这只兔子到底在想什么。

“我怎么会讨厌你…”
“那你对我…到底是怎么想的。”
小兔子困惑地盯着他,耳朵跳了跳。
林彦俊不自然低头看着书,想了一会,一字一顿地回答。
“等你能变成人了 我再告诉你吧。”

所以说林彦俊…你还不是我说的那样嘛!

14
大白天尤长靖就努力摇醒了林彦俊。
“尤长靖你是疯了吼,现在才六点吧…”
林彦俊用被子蒙住头,声音沙哑。
尤长靖气鼓鼓地又晃了晃林彦俊抓住的被子。
“昨天…你说我变成人你就可以告诉我的!林彦俊!不要不理我啊,嗷。你干嘛—
某个起床气的人把尤长靖一把拽进了被子里,然后顺手抱着继续睡觉了。
“这个人…在做什么啊。”
尤长靖脸红红地将头埋在林彦俊胸口。
“…在睡觉。”
“你说了会告诉我的!”
“林彦俊!”
“林彦俊!”
林彦俊眯了眯眼,翻了个身,按着那不安分的后脑勺就亲了下去。
事实证明,挑战有起床气的人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舌尖试探性地一推开牙关,黏膜就被反复舔压,被迫纠缠在一起…不知道过了多久,尤长靖被压在床上吻得眼角发红,双眸溢满水气,呼吸之间全是林彦俊的气息。在结束后本能地张嘴想摄取氧气,却径直对上了他的眼神。
心底…痒痒的,酥麻成了一片。
“知道吗,尤长靖,这个就是喜欢。”
林彦俊醒了,撑着手臂在他旁边,懒懒地盯着这位刚被亲的人。
尤长靖躺在床上害羞地用手挡住眼睛,从微肿的唇瓣到耳朵都红成一片,而挡眼睛的手臂却传来了湿润的触感,疑惑地移开手臂,再度正对上林彦俊深深的目光。
好像…要陷进去了,一样。
“还要我重复一遍吗…我喜欢你。”

可是,他还是不知道,喜欢到底是什么。

然后,下床后的十分钟。
“林彦俊…你再给我解释一下嘛!!”
“尤长靖你知不知羞啊。”
“你在说什么东西了啦!”

15
尤长靖在之后也顺利的化形成人了。
他可以去骗之后的住客,他是个神了。不用再可怜兮兮地当他的小兔子了。
但是他却不再有这样的想法了。
他发现,在遇到林先生这位住户后,渐渐拥有很多人类才应该有的情感。
也渐渐…清楚,那样奇怪的心情名为喜欢。
从心底的一缕触动放大,
然后…牵动着全身,目光,乃至心跳。
最重要的是,拥有让人幸福的魔力。

他果然希望这位住户能住久一点。

虽然说,建国以后不能成精,但是尤长靖愿意一直做给林彦俊买面包的兔子精。

评论(37)

热度(6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