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长得俊《魔法棒》今天的现实向甜饼

1
“不许动。”林彦俊举着魔法棒对着正冲他笑的小尤,“我要使用魔法了。”
尤长靖乖乖把海绵宝宝水壶,手机抱在臂弯,站立在原地。
林彦俊这个幼稚鬼,又想做什么。
“尤长靖!”林彦俊挥舞着魔法棒,“变重!”
尤长靖的笑容僵硬在脸上。
有人在拍…有人在拍。
虽然反复暗示自己,尤长靖还是忍不住变了表情,凶凶地瞪了一眼,小声说道。
“…林彦俊,你不要cue我这个啦。”
说完赶快转过身对着拍照的摄影师,“这段可以剪掉吗,我觉得很糗。”
拍摄的人比了一个OK。
尤长靖松了口气又回过头去看着林彦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可是林彦俊分明从那笑容里看到了几丝奶凶奶凶的威胁感觉,轻咳了一声,任命地举起魔法棒。
“尤长靖…”
尤长靖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
“噗。”
林彦俊好像想到了什么,突然笑弯了腰。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

林彦俊你这个幼稚鬼啦。

2
逛街。
林彦俊路过过街道突然对着橱窗疯狂挥舞魔法棒。
“I got u…I gotu!!”
看着他被朱正廷拉走,尤长靖在后面努力忍住不笑。
但是肩膀还是不停的抖动。
突然听到别人的笑声,尤长靖立刻绷了脸,警惕地回过头瞪了人。
你们是不懂林彦俊的啦!不许笑他!
奋力追上林彦俊的大长腿,尤长靖小朋友过去握了握魔法棒。
“你们都不懂小孩子的世界啦。”
(是啦,就你最懂小橘)

3
“尤长靖,你要去哪边。”
尤长靖顿了顿,抱着海绵宝宝皱眉头看着这两个项目。
过山车…鬼屋。
“尤长靖你不是很怕鬼吗,上次那个那么感动的环节你回来居然要打洗我?”
林彦俊挑眉。
尤长靖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
谁让这个人上次在那个煽情part,跟他说什么,很感人…什么的。后面,他真的有被吓到。
尤长靖一想到上次他还把女鬼的头发都拽下来了,他就不太想去鬼屋这种地方。
过山车也很恐怖就是了,但是…还是宁愿要身体的折磨,也不要精神上的折磨!
而且去鬼屋会很糗诶!!
“过山车!”
“哦。那我也去过山车好了。”
尤长靖用肩膀怼了怼旁边的制霸。
“你不是说你不怕鬼的吗,干嘛不去哦。”

“你管我吼,尤长靖。”

4
尤长靖发现林彦俊这个人真的走得好快。
之前录鸡先生狗先生的时候也有吐槽过,
林彦俊根本就不等他!

腿长了不起,厉害死了啦。

今天的林彦俊也是一样。
不仅走的超快还把断了的包给他拿。
尤长靖一边“好嘛,我给你拿,我给你拿。”一边还得去赶着他的步伐。
看着他渐渐消失在眼前,还有在拐角消失的背影。尤长靖感觉到沮丧,怀里抱着一堆东西也慢慢、慢慢,放慢了脚步。
你跑的也太快了…林彦俊。
抬起头看看天空的云,只能自己拍起了照片。
无聊翻了一下相册,发现都是林彦俊。
干嘛啊,这个人,都不等他,自己为什么还要给他拍那么多好看的照片。
尤长靖忿忿地关了相机。
“尤长靖你怎么不拍了?”旁边的姐姐问道。
“可是…林彦俊走了。”
委屈的小睫毛颤着,尤长靖低了头。

5
林彦俊突然发现尤长靖不在自己旁边了。
疑惑转了转头,却一下子没看到他了
掉队了那么多吗…
赶紧转过身去张望,隐约发现了尤长靖鼓着腮帮的表情。
不开心了啊…尤长靖。
林彦俊侧过身迎着人潮向他走了过去,然后,向他伸出魔法棒。
尤长靖抬眼也望向他。
贝雷帽的少年向他勾起了微笑,唇边两个酒窝,让一切坏心情烟消云散。

林彦俊…今天也好帅噢。

伸出小手软软地抓住魔法棒。

看见尤长靖甜甜地笑了,林彦俊觉得,这是他今天最伟大的魔法。


评论(12)

热度(4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