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长得俊《土味情话Battle》

1
林彦俊冲着摄像头放大自己的帅脸,耳边银色的耳环闪着金属的光泽,开口回答着番番的质疑。
“就是你知道吗,一个成熟的 艺人。”

“哦不对,没有没有,不敢讲。一个成熟的练习生,对,就是需要在对的时间要做对的事。”

林彦俊瞟了一眼正瞪着他的尤长靖,笑了。

“采访一下,请问你觉得什么是对的时间?”
从摄像机后面传来了某位甜心不服的声音。
“对的时间,就是比如说现在,rightnow…。”

我和你在一起。

想了想,林彦俊没有说出口。

“Rightnow就是要醒过来…”

“其实我觉得现在是对的时间。”

看着林彦俊把手埋到大田的手心里,尤长靖忿忿想要开口,却突然发现林彦俊对着他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话。

遇见对的你。


“尤长靖来了没!!”

有人叫他。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

尤长靖立马认真地盯着林彦俊大声说出他想说的话,让林彦俊心跳快了一拍。


(你们可以自己去看看那个视频这是真的!)

2

尤长靖指着林彦俊跟Justin的照片。

“我也是02年的。你是不是更喜欢这个小朋友?”
林彦俊:“我喜欢的小盆友头发要卷一点。”
“圆一点。”
尤长靖抿嘴,眼神乱飘。“那应该不是我了。”
林彦俊帅帅地站起身,“好吧,那我走了。”
尤长靖超大声,“林彦俊,你要去哪里。”
林彦俊起身将某个闹脾气的甜心搂入怀里。
“去找我喜欢的,头发卷卷的,圆圆的,喜欢吃东西的小盆友。”

3
林彦俊:“你知道我最喜欢喝什么酒吗?”
尤长靖呆住,以为像之前采访一样,又被拷问了,低头委屈地掰了掰自己的手指。

让他回答林彦俊最喜欢吃什么…他就回答错了

没办法,谁让这个人说什么,妈妈的菜啦。

“我不知道诶…怎么办。”
台湾酷哥轻轻地撩开甜心卷卷的头发在额头上印上一吻,“和你的天长地久。”

4
“尤长靖你是不是又有在胖了。”
“胡说,是角度不对啦。”某甜心赶紧仰起下巴,瞪圆眼睛望向酷哥。“我最近都有在好好减肥的。”
“可我觉得有胖诶。”
林彦俊朝他走了过去,望见尤长靖纠结成一团的委屈表情,好心情地露了酒窝。
“没关系,尤长靖。这样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就越来越重了。”

然后,尤长靖起身超凶地推了一把林彦俊。

5
尤长靖挥挥软软的小手:“MC 林彦俊我要走了!”
林彦俊认真点头:“好的,卤肉有约 下次继续。”
尤长靖欢脱:“下次会请到哪一位小鲜肉呢~?”
林彦俊挑眉:“你喜欢哪位?”
小尤甜甜一笑:“已经跟我在主持了。”
“算你过关好不好。”
“晚饭吃了吗?”

6
尤长靖鼓了鼓腮帮直往台湾酷哥脸上呼气。
林彦俊:“你在干嘛。”
尤长靖:“我在乎你。”
(某甜心说完绷不住,笑着往林彦俊怀里倒)

7
尤长靖:“林彦俊你有没有会有想要一个人安静的时候。”
林彦俊:“怎么了。”
尤长靖:“那时候你就可以说,我想靖靖。”
(发出动物的奇怪笑声)
林彦俊抿嘴角酒窝上扬,走过去戳了一下尤长靖的脸。
“我不想靖靖,我想尤长靖。”

8
尤长靖:“林彦俊好帅啊。”
尤长靖:“林彦俊你怎么手都那么好看。”
尤长靖:“林彦俊现在在我心里是…”
林彦俊终于抬眼回应:“为什么尤长靖你笑起来很甜诶。”
尤长靖思索了一会如何撩回的办法,无辜咬咬嘴唇
“因为看着你我就会笑的很甜。”
林彦俊:“是吗。那就是因为我脸俊嘛。”


“林彦俊,门在那里,下一位~”

9
“尤长靖你是哪里人。”
尤长靖一脸警惕:“我是马来西亚人啊。”
制霸嘴角上扬:“不,你是我心上人。”

10
尤长靖想用土味套路报复上次抱了他的justin,但是梗都用完了,只能去请教一下香蕉梗王林彦俊。
一见面就抱住了他腰歪头甜甜笑。
“林彦俊你跟我讲一些土味情话吧。”
林彦俊忍住暗爽的表情。“尤长靖,为什么要害我。”
“干嘛啦。我没有在怕的,快点来。
“…尤长靖,你是在害我。”
“啊?”
“害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尤长靖耳根红了。

11
练习室外。
“尤长靖,我好像有点发烧了。”
某甜心赶紧踮了脚,用手软软地去够他额头,刚疑惑于正常温度,就与制霸的眼神交汇了。
林彦俊露出了酒窝,“因为一想到你就头脑发热。”
“哦。”松开手,尤长靖给了一个眼刀。

12
林彦俊:“尤长靖,你知道最幸福的数字是几吗?”
“是几啊。”
“是五,不信你比给我看看。”
尤长靖撇嘴,比了一个五。
某制霸伸出大大的手将那软软的手十指相扣。
尤长靖捧场,“哇,好幸福哦,制霸诶。”
林彦俊得意的笑。

13
尤长靖突然站起,瞪圆眼睛,超大声,“林彦俊,你以为世界是绕着你转的吗?”
林彦俊被吓了一跳,抬眼也瞪着他。“尤长靖你是在发什么疯。”
“…”
“可我是绕着你转的啊。”
松了一口气,林彦俊恶狠狠把书合上。

14
“林彦俊你脸上好像有东西诶…”
某甜心踮踮脚将手软软地搭在制霸的帅脸上。
“有什么?”
林彦俊挑了挑眉,看向掩盖不住笑意的尤长靖。
“满脸的帅气与才华。”

Fine,我认输。

15

“尤长靖,自从遇到你,我不再追公车了。”

“你这话很烂诶,林彦俊你最近哪里有坐过公车吼。”

林彦俊不理尤长靖的吐槽,自顾自说着。

“我只追你。”

“为什么你要追我啊?”

尤长靖瞪圆了眼。

“因为你走得很慢,还很可爱。”


16

在练习室。

尤长靖突然跑了过来一脸兴致勃勃。“林彦俊你喜欢晴天还是下雨天啊。”
“晴天吧。”
“那你猜猜我喜欢哪个?”尤长靖望向窗边摆出忧郁状。
林彦俊盯着他,“你又想说什么了尤长靖。”
尤长靖推了他一把,“快点猜。”
“晴天?”
“我喜欢,有你的每一天。”尤长靖嘴角挂起甜甜的笑容。
林彦俊没忍住,低头又亲了尤长靖一口。

今天也是,自制力很差的制霸。

评论(8)

热度(4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