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长得俊 《甜心刷微博》 现实向现梗

9:45 小尤同学洗好了澡,一头卷发湿漉漉的乱翘,拿浴巾胡乱擦擦便歪倒在了跟林同学拼起来的床上。
两个人的行李箱还敞开着堆在床边。

林彦俊正在看美剧,戴着耳机很认真,好看的唇线紧抿露出酒窝,瞥到尤长靖湿漉漉地爬过来了就摘掉了半个耳机。

而此时甜心正在努力伸着小手去够行李箱里的压缩包。
他最心爱的被子!
因为不是这床被子就睡不着,所以他不管去哪里都要带着…好不容易够到了往床上一堆,打开袋子,小尤同学满意地看着被子慢慢膨胀了起来,眼神亮亮。

林彦俊将目光移回了自己的手机屏幕。

尤长靖铺好被子便也乖乖躺在了他的旁边,安静地将湿乎乎的头靠在枕头上,玩起了手机。
新浪微博…
热搜榜。
“应该没有再是我重修的事情了吧。”尤长靖小声嘀咕着。
林彦俊将目光又转移到了尤长靖的手机屏幕。

9:46 新浪微博热搜榜 #长得俊cp# 15名

有点眼熟…好像是。
尤长靖平静地点开了这个超话,越看嘴角上扬的弧度却越大。
“尤长靖长得很俊…”
“尤长靖的粉丝西柚也超级好看…所以尤长靖和西柚组的cp叫做长得俊。”
…长得俊又不是我的错嘛,干嘛一直说,真的是。还有,原来这对cp是这样的吗,他原来一直以为是自己跟林彦俊的诶。

小甜心眼神偷偷往制霸那里飘,发现他神色如常地看着美剧,又继续伸手往下刷。

“林彦俊今天终于笑了…”
…唉,毕竟8哥发生了那样的事,但是明明我还是可以看到他每天在笑的咧。才不是终于呢。
尤长靖鼓起了腮帮。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怀善念,凡事要随缘不要攀缘,阿弥陀佛…冰寒千古,万物尤静…”
这是给他写的新的宣传语嘛…
小尤歪着头想了想,觉得自己不是很佛啊。这种不应该给同一间宿舍的王子异嘛。

越看越有些看不懂,西柚们都在下面发着匪夷所思的话。
“好兄弟地久天长…友谊地久天长”
“主唱大人尤长靖跟大厂的每个人都是好朋友!跟林彦俊是好兄弟啊!”
“快来看看我们小尤老师今天在机场和每个好朋友都可以组一对长得俊cp!”
果然…这说的还是他跟林彦俊吧?

尤长靖费解地撇了撇嘴角,小眉头皱在一起,越看这些心里越来越有一股不开心的感觉,转头又瞟了眼在“专心”看美剧的台湾酷哥,试探性开口。

“林彦俊…我们是好兄弟吗?”

林彦俊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好心情地把手机放下,起身拿了刚丢在一边的浴巾去揉干尤长靖的头发。

“尤长靖同学,头发不擦干是能睡觉吼。”

尤长刚洗完澡的脸颊白嫩嫩地泛红,因为头发被擦舒服地咪了咪眼睛,软软地说着。
“这个蓝头hua的帅哥…服务很舒服啊。”

林彦俊勾起嘴角。

今天晚上,看来要早点睡了。

“少玩一点手机,尤长靖同学。”

(现梗现写哈哈哈哈哈,微博真的好好笑)

评论(19)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