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长得俊 一起睡觉的片段啦 甜一下!

林彦俊有点睡不着。

回忆起前几天的出道公演直播仍旧感慨万千,百感交集。

在公布出道名单时,从第八位到第五位,那种失落突然间迎来惊喜狂潮的心境的转变,太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还哭了…好糗啊,林彦俊同学。

磨了磨牙,翻了个身,台湾酷哥想忘掉这种羞耻的感觉。

旁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偏过头望去,白净脸颊在黑暗中隐约可见,长长的睫毛轻颤着,手也乖乖地搭在被子上。尤长靖正在安静地睡着自己的觉。

可是林彦俊就觉得很bad了。

为什么出道了他还能睡的那么安稳…就是,只有自己有在翻来覆去的。嗯,很糟糕,尤长靖这个样子,不OK。

坏心眼地扒拉走人家的被子,果不其然看见甜心揪了眉头,嘴巴微微张开的可怜模样,很不安稳一样地扭了扭,又凭着本能往热源—林彦俊那边蹭过去。

尤长靖感觉到冷。

靠在温暖处,便咂巴咂巴了嘴,软软的唇瓣微动,又说起了梦话,断断续续的音节甜腻腻地勾人心弦。林彦俊抿了抿嘴角愉快地露出两个酒窝,将他搂入怀里,轻轻拍了拍背。

好久没有一起睡觉了。

林彦俊心想,


真的没有想到,和尤长靖一起出道了…

原本有想过,以后不再在一起睡觉的可能,毕竟一起出道很难做到,如今却真的实现了…

软软的身体贴在他的旁边,一声声呼吸声均匀,偶尔还有甜甜的梦话,像这样的情景,貌似还能延续一年零六个月。
甚至更久。

窗外星星有点亮,不过林彦俊眼里好像已经装不下更多。

将自己的被子拉过去,又伸手拨开卷卷的头发,直起身来往额头上温柔地印上一吻。

尤长靖,我还会一直睡在你旁边的。

要做好的梦哦。

评论(8)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