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涌抱》

1
林彥俊其實沒有想過自己能出道。

當漫天彩條紛紛揚揚落下在舞台的上空紛飛,朦朧的光里緩緩升起的一切都由於眼淚變得模糊不清,掌心朝上揚起,胸口,鏗鏘,一聲聲,回想起,那些並不覺得真實的一切。

可落在掌心的觸感卻如此清晰。

像夢一樣。

2
吶喊的浪潮一波波湧來。
目光漫無目的地飄移,眼淚都快要浸濕眼眶。
快看不清了…尤長靖,不能哭,不要哭。
咬緊發乾的唇瓣,表情管理在一瞬間绷紧,當燈光照耀在自己的時刻,趕緊擺好雙手努力露出正常的表情。
有自己的西柚,香蕉家人,支持自己的人,努力地,朝著自己發出加油的聲音。好感動。
可是此刻自己卻頭腦發蒙,一片空白。
攥緊拳頭努力露出僵硬的笑容,應該很難看吧,可是…一想到很有可能就要回公司吃減肥餐,就整個人慌得不行。如果回到四個月前的生活,想想就會很難過啊。不僅是不能回應爸爸媽媽的期待…更是對不起自己的粉絲們。原本以為能夠出道的…如今卻忐忑地徘徊在出道邊緣,第九名的位置。

一步之遙。


如果沒有呢。

目光與燈光的聚焦,聽見,瘋狂呼喊著的偶像的名字中有自己的那一個,卻逐漸離自己遠去,越來越模糊而不真切,尤長靖三個字,好像不是自己。木然地握緊了社長伸過來的手,同樣是汗涔涔的不相上下,不由自主更加慌張,心臟跳動帶動血液顫抖,一阵阵令腳底發麻。

如果真的沒有出道,那真的會很難過吧…都有準備一下致謝的話呢,會不會也說不出口了。結束了以後還是要回到公司繼續練習…像這樣的生活,其實真的不是特別喜歡啊。

眼睛酸脹帶動心底一陣陣的疼痛。

「恭喜…」

嗡嗡的,一陣一陣的舞台的聲浪與燈光,令腦袋發暈。好害怕,想躲起來,已經⋯不想要現在知道了。可是⋯又期待著想要的答案…

可以嗎,拜託了,是自己吧。

拜托…

「香蕉娛樂,尤長靖練習生。」

突如其來的,溫暖的浪潮,浩大的歡呼,彷彿不屬於自己的胜利。突然松懈下的心口,很空,松開疼痛的手心,隨即便被一個又一個擁抱填滿。

我…出道了吗。

像夢一樣。

3
迎著尖叫聲與自己的歡呼往前走去。
腳下,發光的白色的光屏流動著自己和公司的名字,難以壓抑的高興迸發在心底。整個人還糟糕的處於無措的狀態。剛剛念的是自己的名字吧?沒有搞錯吧⋯是第五名嗎,我完全沒有準備致謝的話⋯
第五名。
回憶洶湧,曾經的每一次舞台表演的回憶都在腦海裡迴盪,懷裡還有尤長靖擁抱過自己的熱度,心跳、一下下震動胸腔。糟糕的眼淚已經全部流出來了。
好糗啊,林彥俊同學。剛剛那麼醜的表情都被拍到了⋯
揮手已經不足以表達全部的心情,走到中央便毫不猶豫地落下膝蓋,疼痛牽動自己跪下,低下頭,用力親吻了舞台。
謝謝,全民製作人們,謝謝,香蕉家人。
還有⋯我的粉絲們⋯⋯

站起身來望向黑壓壓的舞台,半空,細碎的光點映著淚水。想要大聲告訴世界,我做到了。

真的⋯出道了。

這是⋯我的夢想。

4
當看見那個傢伙第九名的時候,渾身都放鬆了。
一想到能一起出道,胸口就有難以抑制的高興。
誇張地大開手鼓掌都無法表達此刻的心情。
⋯這真的不是夢嗎。

尤長靖上來了。
扣好衣服扣子摸了摸翹起的頭髮,微不可見地往前走了幾步,在他來之前就揚起手想要擁抱住他,卻發現他只是徑直往上走去,尷尬地將手順勢落下,拍了拍他的背。

尤長靖,你有沒有搞錯哦。

吃味地瞥了瞥他擁抱其他人那軟軟的樣子,還是拍動著手做出恭喜的動作,嘴角早已傲嬌地下撇。等到他向自己走來,嘴角掛著招牌的甜甜的笑,才鬆開故意僵直的手臂,待到对方讨好般将手先一步搭在自己的腰上,才将他摟入懷裡。

距離一下子拉近。

一个相互依赖的涌抱。

背部被手溫柔地拍到,側過眼就是他咫尺可見的臉頰,轻轻地抱了一会便微微向後與他對視,仔細地盯著对方的面部表情。

尤長靖你笑得那麼甜吼。

是有多開心⋯還沒有抱怨,林彦俊的嘴角便先一步勾起。

“没有生气吧?”

听到超小声又可爱的询问,不禁低眉顺从地摇了一下头,随即便又被甜甜的目光注视着。胸口一窒,渐渐松开手离开这个拥抱,一切都如此平静而放松。

這才是夢吧。

5
尤長靖,我一直在等。

为了等到這樣的瞬間,头发都白了。

评论(9)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