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胃

学业繁忙 不定期掉落更新

今天的林彦俊有和这个世界熟一点吗?

一个非常甜的小甜饼 脏脏包梗


雨下着。

手轻覆于窗前,冰冷的触感透过温热掌心沁入心底。细碎的雨点打在窗前,透过暗淡光点隐约能望见他打湿刘海下的目光,翻滚着细微的情绪。

其实下雨天,林彦俊会感到一个人 很悲伤。

他忽然想起白天,大家一起分吃周老师的甜点时的场景。那种嬉皮笑脸闹着,你一口我一口的甜蜜氛围…还有,某个家伙偶尔回过头来 能清楚看到的 嘴遭黑乎乎的痕迹…他居然还张大嘴露出傻傻的牙,眼睛都笑的眯成一条缝,一边吃一边大声说着话。

那个可爱的表情让他开始思考,那个脏脏包有多好吃…

当时,一个人在后面的他,也只是默默地咀嚼了一下空气。

林彦俊不是不喜欢吃那些甜的,也不是所谓的鞋子被踩了不开心,这些浮在表面的借口不是他难过的理由。他总觉得那样开心的气氛与他格格不入,何况那个家伙吃得那么开心也完全没想着喊他一起吃,他跟每个人都玩得那么好,根本就不需要他。那副一会吃吃林超泽的一会又分给别人…的模样,真是…

越想,拳头握得越紧。

到最后都吃完了尤长靖也没有来找他,也没有任何人来跟他聊聊天。

他其实很少吃到那样的点心。

有些烦躁的望向窗前,甩甩头想立刻忘记自己那些坦诚的想法,眉头却越皱越紧。

你是组合阿妈吗,那么矫情。

腰间突然钻进一只白嫩的小手,如果没有听见零碎的脚步声,林彦俊可能会以为自己已经进入了午夜十二点的灵异节目情节。回过头,白白的小脸扬起,笑得甜得一如既往,软软糯糯的声音热乎乎扑在耳际。

“林彦俊你在这里干嘛啊。”

紧紧盯着他嘴角那一抹还没擦干净的黑痕,林彦俊感到火大。

“我跟你不熟诶,尤长靖,你干嘛靠我那么近。”

“…?”尤长靖的眼角流露出几分疑惑的神情,望向林彦俊那不怎么开心的模样立马又往前一步,从善如流软软地靠向他的手臂。

“林彦俊你又发什么脾气吼。”

感受到那温软的触感强抑嘴角上扬的冲动,僵硬地抽出手插进裤边的口袋。林彦俊眉毛微挑,眼睛紧紧盯着那个一脸讨好、无辜神情的家伙。

尤长靖,你嘴角的痕迹…怎么还不擦干净,好傻。

“你白天吃东西的时候怎么都不叫我。”

尤长靖一听就又笑开了,傻乎乎地打了他几下,“因为很好吃啊,我吃东西的时候就想不起来谁了嘛。”

一阵火又涌起来了。

林彦俊咽了一下发干的喉咙露出了危险的表情。侧过身伸手轻轻捏过他的下巴便往那处黑色的痕迹舔了一下,安静地看着那瞬间瞪大的眼睛,好心情地微微扬起嘴角。

一股巧克力的味道。

脏脏包,原来是这样的。

“林彦俊!!”

“尤长靖,看来对你来说是吃的比我重要啊。”
侧过身来立刻说出无赖的话,瞥向那个人瞬间弱下的气势,林彦俊又继续张口添油加醋。

“我一个人在后面什么都没有吃到,我跟他们都不是很熟…”

尤长靖一下子就软下来了,低下头来,眼睛盯着脚尖,乖乖地站在他面前,

“我跟这个世界真的很难变熟啊。”

林彦俊转过头,自言自语地说着,又望向窗外的天空,手有些失落地耷拉下来,他瞥见窗里侧影,身后的人在往前向他靠近。

想看星星。他心里想着,勾起无法藏着的笑意,回味了一下脏脏包的甜味。

身后一下子覆上热度,尤长靖小声地说着。

“以后有吃的我一定会想到你的。”

眼角瞬间放大的脸颊,还有,柔软又小心翼翼的话语,一下子把原本冰冷的心温暖包裹。

“林彦俊,你不用跟这个世界很熟。
“跟我熟就好了。”

环绕在腰间的手,让他有些难以招架。林彦俊扬起下巴低眉望向那个抱紧他的家伙。
他笑的眯成一条缝的眼里,好像有,他想看的星星。

尤长靖,很晚了,我原谅你了,还有,我还会在你旁边睡觉的。

闭上眼,将下巴轻轻抵在那家伙脑袋上。

“我原本想对全世界说晚安,可我跟他们不熟,但是没关系,因为,尤长靖,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林彦俊,今晚,看见星星了。

评论(9)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